首先說一下為甚麼會挑上這個活動呢?

我們雖然只是來首爾短短個4天, 不過我們沒安排去遠一點的景點觀光, 為了令旅程不是剩是吃跟買, 就想找點有紀念性活動玩玩看~
不過找了一輪發現選擇不算很多啦, 有些手工藝班的網上資料性太少了, 要電郵跟店家溝通呢!
不過最後怕言語不通還是選了這家, 網上一搜尋下去就很多台灣人有詳細的介紹啦!~

哈哈台灣博客們真的很利害...不如我就講一下他們可能沒提及的地方吧
就比如韓服試穿跟在安國站附近租借韓服的分別~

1) 款式
當然沒有那種新款蕾絲啦 (我們前2天有去喔! 詳情後補)
然後傳統樣式基本上是差不多~ 衣服在這裡挑~

undefined

可是呢, 在租借地方是顏色選擇更多 , 上衣有薄身款跟裡面會提供裙撐讓你穿的更好看唷!



2) 道具
這個呢倒是這邊的比較充足喔!
undefined
我們租借韓服的店家每挑道具要收取1000到5000 WON不等的費用 >< (沒做好功課的關係..)

3) 拍照場景
這裡也有幾個室內場景跟傳統道具可以拍, 像我朋友這樣 (出賣朋友XD)
undefined
可是在租借店家呢, 就可能會提供美美的花跟樹讓你拍出不一樣的感覺啦 (像這樣)

undefined

又或是, 如果當天天氣好的話當然室外拍的韓服照更有FEEL啦~~(像以下這張!!)

undefined

4) 時間
這裡大概有15分鐘的拍攝時間 
而租借地方一般最小2小時可以讓你慢慢拍呢!

5) 價錢
阿我是在KLOOK買的套餐價, 還用折扣卷所以合共只用HKD 200元很化算呢
如果租的要10000到15000 2小時喔 (換算HKD 70 - HKD 105)

小總結~如果大家喜歡拍韓服的, 建議外租!
如果只是想拍拍照留念的, 這裡就很好了!以上!~

還有呢, 就是之前我一直在懷疑的, 用1小時學做泡菜會很隨便嗎?

答案是: 完全不會哦!

我本來以為時間短就是老師會幫你做很多步驟然後你回到家完全不會再做的感覺
哈哈原來醃泡菜步驟真的蠻簡單呢! 
老師基本上只是把500G的大白菜前一晚上泡鹽水做脫水程序而已
詳細還是大家試玩時才知道比較有趣! 不過有興趣想了解份量可以PM我呀~

然後, 做好泡菜帶回國會變壞嗎?

答案也是: 不會哦!

首先老師會幫我們用多層包裝得妥妥的不會漏出來, (然後你要放行李箱唷!)

undefined
一般來說放行李箱幾個小時只是讓它自然發酵而已
跟你說我朋友回來整整一天也忘了放冰箱, 看到的是袋子裡面氣泡很多, 不過試吃味道正常啦!
所以大家放120個心吧!

泡菜館位於明洞站10號出口附近, 上來往後面的MINI SHOP走
undefined

然後MINISHOP右手邊進去入面

undefined

走不到5分鐘看到YH.KIM 上面2樓就到了!

undefined

門口像這樣

undefined

裡面光鮮整齊

undefined

最後給大家KLOOK連結

https://www.klook.com/zh-TW/activity/1595-kimchi-culture-experience-seoul/

還有泡菜館的連結 

http://www.kimchischool.net/xe/home

希望能給大家作個參考! 謝謝大家耐心閱讀 ^^

arrow
arrow

    HereYouW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