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 – FRIDAY

ISSAC加料早餐 -->  通仁市場+銅錢便當 --> 韓服 & 北村8 -->  三清洞 + 仁寺洞 --> 醬 --> 草地影相 --> FIREMAN SHOW --> 東大門DDP夜市 -->  炸雞宵夜 --> 東大門批發

ISSAC"加料"早餐 
哈哈哈來到首爾似乎ISSAC是必吃的早餐~

雖然香港剛剛都開了一家, 但又要排隊排很久, 款式又少而且超貴, 所以我們來到韓國當然都黎幫襯下啦!~
好幸運我們酒店附近就有2間!~ 這次去了比較近鐘路3街站的這家~

它隔壁有家TOMS, 如果大家會飲美式咖啡的話好像會有打頭~不過都會比便利店貴就是了

由於我們前一晚的蟹腳吃不完, 為了不浪費, 我們決定今早整弄份加料三文治!
滿滿的蟹肉,  帶點甜味的麵包烘到熱辣辣,, 加上火腿跟秘製三文治醬~ WOW YUMMY!

加多杯咖啡就PERFECT池啦~

通仁市場介紹
接著我們去了景福宮站2號出口前往通仁市場

undefined

通仁市場就是短短一條街, 兩旁有的賣乾物, 雜貨, 甚至中藥



然後主要特色就是 “銅錢便當”了!!! 

銅錢便當官網
http://tonginmarket.co.kr/mall/m_page.php?ps_pname=page_sisul
這個是門口, 在儲物櫃旁跟那位兇巴巴的女人付5000 WON

買這樣的便當盒跟10個價值500WON的銅錢到店買東西吃, 
然後要留大概1000買白飯, 把它一格一格地填滿滿做DIY便當!


不過記住喔, 跟友人去呢要大家都留肚子
因為便當是不能分著吃的!

由於我們早餐3個人分著吃了1份三文治就來了 (那根本完全不飽阿…)
可是我的朋友們都吃飽飽不想買便當
所以呢, 我們就當買小吃的吃幾家就算了

先來一份泡菜煎餅~~好像是1000 WON
這個老板人很好讓我們慢慢拍, 也會剪開餅成一條條的容易吃, 更不會黑面!
味道呢~ 就可以吧, 可是口感真的不太好, 太軟了 (還好分著吃阿!)

接著我朋友們都開始不想再吃了, 可是我看這家烤肉店真的好吸引阿!!!


店門口放著這堆~ 雖然是假的, 我也看得口水直流~~~~
考慮了很久之後就決定點雙重芝士!
這個不是皇牌, 不過我就是很想吃這個! >U<

嘩你看看滿滿的芝士!!!!
然後裡面好像有雞肉跟蔥…好像還有年糕? (忘記了)
醬汁是甜甜辣辣的真的很好吃~~~大家來了一定要點這個喔!!!

最後呢, 我們再多吃1條炸麵包香腸

原來外面那一顆一顆粒是馬鈴薯來的!!

這家也是現炸的, 外皮炸的好香脆~ 然後你可以任意擠醬汁
一咬下去~ 哇卡滋卡滋的熱呼呼~ 麵包皮比想像中薄多了所以不會覺得太膩~
這個也很推薦呀!!!

arrow
arrow

    HereYouW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